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的特种兵。
我对枪战一类游戏更是爱玩得不得了,如《cs》《反恐精英》等等。在游戏里我只要一把m16,就能带领我的队伍获得最终的胜利。
我还爱看有关军人的电视剧。尤其是《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体能特别好,我开始崇拜许三多了。我一天不是看电视就是玩电脑,不学习了。父母天天让我学习,我就开始和他们斗争了。
1、邻居家的锐锐也是个兵迷,每天一有时间就去找他,我们一起看电视。可无奈父母正在全城大搜捕,最终我还是被捉住了。
2、只要父母不在我就立刻打开电脑玩我的游戏,父母一回来我立刻拔掉电源,手里拿一本书看书。父母有绝招,一摸主机是热的,就把我的阴谋拆穿了。
因为我沉迷电视剧和游戏,学习成绩直线下降。直到有一天,我看了《我是特种兵》这部电视剧,看到了特种兵集训营时,陈喜娃什么考验都过了,能否成为特种兵的时刻到了——文化测试,他一道也不会,只好退出。因此我知道了知识的重要性。从此我好好学习,不久期末考试了,我以语、数、英分别考98,97,95分的成绩,名列班级前五名。
有时间,我还会加强我的体能训练——50个俯卧撑,20个仰卧起坐等等。我会为我的理想奋斗,我觉得我已经一步步向我的理想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