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
今天是她离开的日子。抱着她最爱的瑞士巧克力,可一切都晚了。那句“爱你”,终于没有机会再说了……今天收到了医院的通知,脑中的淤血化开了,以后我可以像正常人那样生活了,可我永远地失去了她……上帝怎么那么冷血,为什么要在她生命的最后时间里剥夺我的记忆!既然这样为什么不让我一直迷糊下去,为什么要让我醒过来!!!
2月22日
傻丫头,还记得你问过我,如果你先离开,我会怎么样吗?现在告诉你答案:“我不坚强,我一点都不坚强,我受不了没有你的打击。是谁说的,无论谁走了,世界都依然存在,可是为什么你走了,我的世界这么安静呢?真希望有来生,那样你就还能跟在我身后回家,我还能教你做题,还能看着你吃巧克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