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
她突然问我如果她死了怎么办,傻瓜啊!如果她真的要离开,我应该会像俊熙一样吧,随着恩熙离开……呵呵,自己怎么会有这幼稚的想法呢?不过要真有那一天,我还是希望自己得了失忆症,那样就不会整天想念她了吧!哈哈,好自私的想法啊!还好,不会有那么一天的!她傻乎乎的,一定会长命百岁的!对了,她出了个奇怪的心理测试给我,也不说答案,哼!自己明天去找答案,要早点睡了,明天去医院检查,最近感觉挺难受的!
11月18日
终于找到那个心理测试的答案了,“深爱的人”,呵呵!我的傻丫头,为什么不早告诉我答案呢?这么多年我等的就是这个机会呢!现在知道答案了,可我已经没有资格对你说了,下午检查的结果――间歇性失忆症。我随时都会忘记以前的事情,也许是以前踢球时的某次撞击,在大脑产生了淤血吧,什么时候能恢复记忆全凭上帝了!如果那晚你把答案告诉我,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说出那句隐藏在心里10年的话:“傻丫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