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
最近一直没有联系,这样也好,即使联系,又能怎么样呢。就这样下去也许是很好的选择呢!可是,留下一个遗憾真的会不甘心呢,那就告诉他答案吧,管他呢!!好吧,明天就告诉他!
“喂!最近很忙啊?一直没动静。那个答案是‘深爱的人’,你怎么想啊?有没有吓到?”
11月29日,没回音、11月30日,没回音、12月1日,没回音……
12月28日,没回音、12月29日,没回音……
12月30日
一个月了,他连一个字都没有回我,很好笑吧!想想自己也很傻啊,居然会以为人家喜欢你!算了吧,你不是公主!只是因为他善良,才会充当起照顾你的角色,是你自己想入非非了。灰姑娘和王子的故事只能在童话故事里而已,死心吧!他的沉默已经是最慈悲的答案了,你还想要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