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的心得体会
这天,是我们民星路小学开学的第一天。大家都很高兴,每个人都来上学,只有罗婷婷没来。“怎样回事?”“罗婷婷怎样没来?”。同学们纷纷议论起来。突然,罗婷婷的亲戚来了。老师问道:“罗婷婷怎样没来?”她说:“哦,因为罗婷婷转学了”啊?本来热热闹闹教室突然变成死堂。这天是开学第一天大家高兴一点。于是,大家这热热闹闹的一天。我们依然是按照课程表上课。第一节是班会课。第二节是语文课。
喂、喂、喂,这天因为下雨,所以开学仪式取消,接下来做室内操。老师说:“同学们,你们已经是三年级的学生了,所以,今后要更加努力,争取考到最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