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员代表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20xx级环境工程专业的刘燕若,很荣幸能够作为本期党校的学员代表在这里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参加这次党校学习的全体学员向这次培训中辛勤培育我们的党组织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给我们提供了这个可以系统全面了解党认识党的学习的平台。同事也向本期党校培训圆满结业的全体学员和优秀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
在为期一周的党校学习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每一次学习,我都有新的认识,让我进一步明确了我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没一次课堂讨论,都是一次接受教育与洗礼的过程,是一次思想的提高。通过这次党校的学习,我不但了解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而且让我对党的认识也有更进一步的提高,明确了党的性质、宗旨、方针、政策。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优秀共产党员的伟大人生。每一堂课,都是党这几十年奋斗的缩影,每一堂课,都是对执着追求的感动,每一堂课,都是一颗颗火热的心在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