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当一个发明家,因为我想发明一些对我们生活有用的东西。
此刻缺水的问题很严重,很多地方的人们生活都受到了影响,因为缺水,庄稼都无法生长,所以我想发明一个复制机。首先它能够把一碗水变成一条河流,缺水的问题就减少了;其次它还能够把一切植物都能复制机出来,因为植物能够净化空气;它还能够把一件家具变出很多家具来,这样就能够少砍伐树木了。为了使用方便,我还要把它改成声控的。只要说出所需要的东西,它就复制出来了。它小巧玲珑适合随带,如果同学们的书本忘带了,你就让复制机帮忙你。如果大人们没有带重要文件,只要让复制机帮忙就能够了。复制机的作用还有许多许多,我期望这个复制机能给人们带来幸福。
这就是我的梦想,你们的梦想是什么呢?怏告诉我吧。
人的梦想很多,有人想做医生,有人想做宇航员,可是,我的梦想是想做一位平凡人。
凡人多好啊,只要不犯法,想做什么做什么,想玩就玩,想吃就吃,想乐就乐。身命自由,官人像一位被铁笼关住的鸽子,而平凡人呢?没有法规和公事,自由自在,把生命欢乐的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