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大家来到了广益,体验到团队合作的精神;军训,感受到同学深厚的友谊;军训,享受到师生浓郁的恩情;军训,沐浴到大家心中灿烂的阳光。
我怀着颗好奇的心走进了广益中学,秋风习习,暖阳和煦地抚摸大地。我踏着风儿,伴着小调,开始了广益中学初的军训生活。
在操场上,个个整齐地穿着蓝色的校服,让人感到如阳光洒在我心中。“、二、……”操场上传来我们初新生嘹亮的声音。“立正!”看个如初升的太阳的整齐列的队伍。身材魁梧的教官们,精神抖擞,也有力地喊着口号。
“向右看……齐!”看这是我们c1105班的同学排列整齐的队伍。同学们昂首挺胸,如匹匹雄起的骏马。“齐步……走!”同学们个接个,嘿,还真有些军人的霸气呢!烈日当空,大家在操场如棵棵挺拔的松树,大家站就是个小时,时间如箭般飞过,转眼间太阳已经斜向了西边的山头,天过去了。
不知不觉,大家的肚子也咕咕地叫着,携着最后缕阳光大家走入了食堂……
充实而快乐的天闪而过,同学们期望着第二天的新生活。
军训如首诗,蕴含着滴滴汗水和满心收获,军训如幅画,绘制着颗颗坚强勇毅的心;军训如支歌,歌唱着张张笑脸和我们蓬勃的青春。此刻,股暖流在我心中流着,那是同学的友情;缕阳光在我心中洋溢,那是师生的恩情。泥土的气息,花儿的香味……是亲人、老师、同学、花鸟伴我走入了初中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