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们穿着整齐的军装,戴着整齐的白手套,像一群威武的战士,高呼着“严格要求,严格训练”的口号,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地走上前,去为教官、老师和同学们展现我们的英姿。我们全神贯注地听着指挥,严肃认真地做到最好。任凭太阳照射得猛烈,任凭额上的汗珠不停地滑下,我们仍然面不改色,严谨地完成每一个动作。我们不怕苦累,忘记了辛酸,正是因为我们都有一份为班级争荣誉的决心,所以要坚持到底,要共同努力。当我们表演完毕,今场报以热烈的掌声,为我们精彩的表演喝彩。试想,如果没有教官对我们的每一个动作严格要求,如果没有全班同学的团结协作,我们又怎会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呢?
学会坚持到底,学会团结协作,学会严谨对待,正是军训的精髓所在。而把它的精髓溶入到日常生活与学习中,也是我今后所要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