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理想的自己,我们每一个人都在为之努力,或许现在浮躁的生活环境让人很难静下来思考,但是这也是一种成长的历练,当我们感觉学习很累的时候不妨静下来思考思考,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或多或少会影响着我们,能够静下来这不失为一种美好,同学们大家做到了最理想的自己了吗,自己最想成为的那种人,我们一直在告诉自己加油努力,但是缺少了一种信念,大家都在想着怎么去变的优秀,又或者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也只是做到刚刚好,完成作业的时候也只是刚刚好,为什么我们不能做好的一点呢,一件事情在稍微努力那么一点点,或许有人会问:“我们会差那么一点点吗?”那么我告诉大家,就是差那么一点点,我们想要成为自己心中理想的。那种人,做更好的自己,就必须去强迫自己别人做的多,比别人努力,这是必然的。
做一个优秀的自己有很多的前提,我们怎么去做比别人优秀,首先就是突破自我,一定首先跟自己比,先去发现自己的问题,不能总是想着自己的怎么怎么去超越别人,一旦这么想那么就完了,不要总是想着被人哪里哪里很好,我们是需要去关注自己的缺点,别人的优点是别人的,我我们是一下自己学不来的,我们只有去完善自己的缺点,这样以来就自然而然变得优秀,做一个有价值的人,我们做的事情存在的意义,要有价值,优秀一直都在我们身边,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我们收获这些优秀,慢慢的积累做好这些事情,我们在积累的过程中总是会有很多的难题,不要怕,应为前面比这个难得还有很多。
同学们,我们在日常的学习中一定能够改变这些,一定能够慢慢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这是一定的,日常的学习中我们养成一个好的习惯,把一件事情做好,而不仅仅是把它做到刚刚好,一定是做到更加好,养成做事情有始有终的习惯,学习也是这样,做一个作业必须是把作业做好,不是去刚好完成作业,效率跟质量第一位,老师很幸苦,教我们知识很不容易,我们把握好老师教的每一个知识点,自己好好的消化,这样才能更好的完成作业,我们今天这么努力的话,明天的自己会感谢现在的自己的。
还是那一句话,做更好的自己,一定要有所努力,不去羡慕他人的优点,发掘自己的缺点,在学习当中脚踏实地的去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