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当初夏的第一缕阳光映射我们喜悦的面庞,当朵朵绚烂娇艳的花儿竞相开放,我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首先,祝贺全体少先队员"六一"节快乐!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同时向长期关心少年儿童成长、关心和支持我校工作的领导、同志、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我们最高兴的日子。因为: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全面地发展是我们大家的心愿,你们是家庭、社会和国家的希望!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和笑语;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和友爱;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和希望。
今天,我们隆重举行庆祝20xx年“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文艺汇演将充分抒发我们少年儿童节日的喜悦心情,同时又将展示我们学校少年儿童的良好风貌,展现我们学校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
同学们,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我们学校坚持“把最好的教育献给每一位学生”为办学理念,实施课堂教学改革,让每一个孩子都得到充分发展。你们寄托了爸爸妈妈和社会的希望,肩负着振兴中华的重任。今天你们是天真烂漫的孩子,明天你们将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祖国现代化的实现要靠你们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靠你们去奋斗!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繁荣昌盛的美好前景在召唤着你们。要肩负起这样的神圣使命,就必须把自己锻炼成为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的优秀人才。因此,同学们,今天在你们自己的节日里,希望你们富有责任心、富有使命感,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
为此我谨代表学校少先队大队
祝同学们节日快乐!祝六一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