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六一儿童节讲话
尊敬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小朋友们:
今天“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欢聚在一起,用愉快的心情,用嘹亮的歌声,用优美的舞蹈,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我谨代表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向你们表示热烈地祝贺――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小朋友们,你们沐浴在党的阳光下,生长在祖国母亲温暖的怀抱里,在老师的教诲下愉快地成长。为了你们能幸福地生活,党委、政府和全镇人民发奋图强、艰苦创业,省吃俭用增加对教育投资,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使同学们能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能在鲜花盛开校园里成长,我们应该首先感谢党委、政府得关怀,感谢父老乡亲对教育的大力支持!
小朋友们,我们生活在一个崭新的时代,祖国的未来,靠我们去建设,祖国有宏伟的蓝图需要我们去描绘,建设家乡重任将落我们肩上。
我希望你们,从小开始,从现开始,勤学苦练、全面发展,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从小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明确学习目的,扎扎实实地学好文化知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