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家长,各位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
在这个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日子里,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在这里欢聚一堂,庆祝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代表某某幼儿园全体教师职工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向在坐的各位来宾以及家长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因为你们今天来到这里,不仅仅是为了观看孩子们的演出,最最重要的是你们对孩子成长的关注、对教育的关注,也是对我们幼教工作的关注,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与配合,宽容与理解,我们的幼教事业才得以发展。谢谢你们对幼教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谢谢你们对小朋友们的关爱,让我们共同担起培养祖国花朵的重任,让我们的孩子有一个绚丽多彩的明天。同时也祝愿所有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茁壮成长。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每一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个五彩斑斓、幸福快乐的童年。我们幼儿园创办以来,我们一直坚持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作为我们的办园宗旨;以健康、聪明、自信为我们的培养目标;积极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自我发展的空间;在此期间,我们不断投入资金,改进教学设施,提高教学质量,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做好每一项工作,来回报社会、回报家长。
今天,我想对孩子们说:亲爱的孩子们,今天的阳光,今天的蓝天,今天的鲜花,今天的绿草都是在为你们祝福,祝福你们快乐成长。
因为有了你们,山才有了生命,水才有了灵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