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的致辞
亲爱的同学们,尊敬的各位老师们和全体家长:
大家好!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欢聚在一起,用愉快的心情,用嘹亮的歌声,用优美的舞蹈,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首先我代表全校教师对全校的少先队员、同学们表示节日的祝贺:祝你们节日快乐!天天快乐!永远快乐!祝愿所有的孩子能健康成长,祝愿我们的学校能日新月异。其次要对辛勤培育你们成长的老师道一声:辛苦了!是老师们把知识的阳光洒满你们的心田,让鲜艳的花朵在祖国的花园里灿烂开放,一直以来,老师们勤勤恳恳工作,任劳任怨付出,默默无闻奉献,取得了优异的教学质量,为学校的发展与腾飞做出了伟大的贡献。我们更要感谢一直关心你们成长的社会各界和家长朋友,由于有了他们的关爱和支持,你们才能健康成长。他们在经济上资助我们,在精神上鼓励我们,在舆论上肯定我们,为你们创造了一个安定、和谐的良好育人环境。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大人们最高兴的日子。因为: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全面地发展是大人们共同的心愿,你们是家庭、学校、社会的希望!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我们李家小学就充满美好与希望。
同学们,你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你们既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今天你们是天真烂漫的红领巾,明天将成为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我真诚地希望全体同学能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和良好的学习环境,从小树立良好的道德素养,既成人更成才,热爱自己的学校,热爱自己的班级,学会感恩,回报社会,有凛然正气,努力使自己成为建设美好祖国的优秀接班人。
同学们,儿童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前奏,是生命乐章的序曲,远大抱负从这时萌生,高尚情操从这时孕育,良好品行从这时养成,过硬本领从这时练就,让我们共同珍惜这美好的时光,去迎接美好的未来。世界是我们的,更是你们的!世界有你们,明天更辉煌!
同学们,今天是属于你们的。让甜蜜的歌声飞出我们的心头,让优美的舞姿美化我们的生活,让欢乐的鼓乐奏响节日的华章,让我们的欢乐感染在座的每一位来宾!
最后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老师们工作顺利,平安幸福!祝愿我们李家小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再次祝同学们节日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