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观众、亲爱的小朋友们:
仲夏阳光争明媚,缤纷幼儿载欢欣。今天,庆祝“六芬弧惫际儿童节文艺汇演现在开幕了,这次汇演的目的在于推动民办幼教事业发展。我代表鬃市教育局党委、行政向各位小朋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座的小朋友并通过你们向全市的少年儿童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幼儿教师及少儿教育工作者表示良好的祝愿和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鬃市民办教育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全市已基本形成多层次、多形式、多规格、多门类的办学格局。目前,全市拥有各级各类民办教育机构鬃所,在校幼儿教师鬃人,在校学生鬃万余人,其中民办幼儿园鬃所,幼儿教师鬃人,入园幼儿鬃人。民办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我市三个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欢歌笑语庆佳节,百态千姿展新颜。今晚的演出,将是我市现代幼教事业的一次大亮相,也是我市民办教育的一次大展示,更是我市艺术教育成果的一次大检阅。这里有孩子们茁壮成长的活泼身影,这里有孩子们充满憧憬的瑰丽梦想,这里有孩子们雏鹰展翅的艺术风采,这里有孩子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真诚地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幼教事业,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少儿教育工作者更要着眼于应试教育向素质教育的转变,立足于提高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创造出更多、更生动活泼的有效教育形式,推动他们学习、实践、健康成长。
最后 ,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祝同志们工作顺心,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