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再次谢谢。我们生活在这信息瞬夕万变的时代,许多意识和观念时刻都在变化,我们要更好的溶入这个时代,就必须时时更新自己,接下来是游戏:小西瓜、大西瓜。
乙:请8位员工上台参与。谢谢!
甲:游戏规则是:一个接着一个交替说小西瓜和大西瓜同时要比画正确,说错或比画错者出局。先试验一次。请大家为他们鼓掌!
乙:谢谢大家的合作!我们再次为获胜者鼓掌,同时希望他也能将一份幸运带给我们,请他为我们抽出10个幸运号同时将幸运号大声念出来,抽中者将获棉被一床。
甲:请大家掌声欢迎,持以上幸运号的人员上台来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