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再次感谢郑先生。大家都知道我们公司明文规定不许员工留长发,接下来就请欣赏由大家掌声鼓励。
乙:感谢为我们带来的诙谐和幽默哑剧。让我们再次感动于的多才多艺。看来我们做得一流,而且文艺表演也不俗。
甲:接下来,我们继续猜灯谜,体现一下我们的智力。猜谜者请举手再回答,猜中者同样奖励红包一个。
乙:我们的谜面是“夫人外出”,“上下一致”,“斧头”,“多一半”各猜一字。请答题。
甲:让我们以热列的掌声有请刚才猜中灯谜几位上台来为我们抽幸运号好不好。抽出21个幸运号,抽中者将获自行车一辆。
乙:请大家掌声欢迎,持以上幸运号的人员上台来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