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肯定都想为自己的班集体添光彩,我也是一样。为了集体的荣誉,我做了很多的贡献。
上学期我和班里的一些同学去参加诗歌朗诵会,我把里面全部诗词都记住了。朗诵会上,我把声音放开,有感情的大声朗诵出来。在我和我的搭档曹智杰还有其他同学的努力下,我们班获得了一张“最佳表现奖”的奖状。
每次做值日,我都会认真的扫好每一个地方。如果别人不好好扫的话,既影响了我们班的卫生成绩,又锻炼不了小朋友的劳动意识,所以我会尽快提醒他们,告诉他们不劳动的坏处。大家齐努力,为自己的班集体争取小红花。
我是板报小组的成员,还有刘畅、宋鹏磊、徐悦涵,张向冬是组长。每次我们都认真搜集资料,最后终于画好了一墙墙精美的板报。高年级老师都说我们班办得好。
我们班的墙上已经有了奖状、流动红旗,还有许多其他荣誉标志,这些可都是我和我的同学们一起努力下获得的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