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大队委员。
我是六年级一班的雨甜,很荣幸也很感谢老师给我这次机会,来参加竞选这一届的大队委员。时间如穿梭,转眼间,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几年以来,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思想品德和管理能力上,都有了一定的提升,几年之中,我曾担任中队委、副班长、纪律委员、学习委员等职务,我感觉,我有这个实力来竞选大队委员这一职位。
我竞选大队委员的优势是:我有着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在同学之间有着不错口碑,不论做什么事情,我都会认真负责,力求做到精益求精;我在学习上努力做到认真二字,勤学苦练,一直以来成绩都很优秀;我是一个热爱生活和热爱学习的红晓少年,近几年,多次获得高思杯语数英优胜奖,学而思杯(语文)三等奖,海淀区红领巾奖章等。我,遵守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爱护公共设施;我,乐于助人,热心于公益活动;我兴趣广泛:喜爱弹电子琴,曾荣获第八届北京市优秀特长生器乐一等奖,已通过了八级,正在学九级,我爱唱歌,爱舞蹈(五级证书),酷爱读书等等。多年来,我坚持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用文字的形式记录下来,写了一千多篇文章发表在新浪博客里,以便让同学们从各个方面更好的了解我这个开朗活泼的小姑娘。
假如我担任大队委员,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学好各门功课,遵守校规,讲文明懂礼貌,做一个优秀的红晓少年。
假如我担任大队委员,我还会一如既往的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我还会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当好同学们的服务生,认真做好每一件事。
假如我担任大队委员,我会在日常管理上做到一丝不苟,不懂的地方主动向老师和同学们请教,我会与老师和同学们一道共同把班级搞好,我将会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大队委员,当好大队辅导员的小助手。
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有这个实力,真诚的希望大家能支持我信任我,为我投上这一神圣的一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