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低碳生活,是目前最提倡的一种生活方式。在全球气候开始变暖这个词汇出现之后,就提倡低碳生活,那么什么是低碳生活呢“低碳生活”就是指生活作息时所耗用的能量要尽力减少,从而降低碳,异常是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从而减少对大气的污染,减缓生态恶化,主要是从节电节气和回收三个环节来改变生活细节。
低碳实际很简单,我们小学生就要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低碳是本子没用完二次运用,是从教室、房间走出关掉电灯;洗好手轻轻关紧水龙头;少开一天车、用步行或乘自行车去购物;你走过垃圾桶,把垃圾扔入,这也是低碳。这么简单的事,我们为什么不做呢低碳很简单,但对于没有职责感的人来说就难了。低碳是一种职责!你能够说“我今日低碳了。”你能一辈子都低碳吗那才是真的低碳!所以说低碳也很难。
有的同学认为低碳离我们很远,那是大人们或是科学家的事,期望别人来解决,如果一个垃圾桶近在咫尺,也不会有人把旁边的纸团扔进去的!久而久之,你污染,我不管,这样,低碳离我们越来越远了!
同学们,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和期望,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做起吧!低碳属于你,属于我,属于大家,让我们过低碳生活,保护世界,保护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