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评委老师,各位朋友:
大家好!
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做文明学生,保护校园环境,看似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实则关系到我们的成长。
然而,只要你仔细观察,便会发现学校洁白的墙壁上,总会被留下几个脚印;教学楼上,时不时会有垃圾做“自由落体”;还有课桌椅上,总会有信手涂鸦的痕迹。处于这样的校园之中,我们就能够心安理得地学习、生活吗?
优美的环境,让我们懂得珍惜,学会关爱;优美的环境,让我们知书达礼,更加文明;优美的环境,让我们学习进步,道德高尚;优美的环境,让我们宽容谦让,学会做人。
遵守学校的规定,不攀折花草树木,不随地吐痰,保护校园环境,将垃圾自觉放入垃圾箱中,不乱扔果皮纸屑,保护校园环境。这些虽然是身边点点滴滴的小事,但一举一动都包含着我们对学校的爱。我们要端正心态,把简单的事情做得彻底,把平凡的事情做成经典,那么我们每一个人的综合素养也就得到了提升。
爱护我们的校园,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在校园中处处留意自己的行为,积极保护校园环境,并及时制止其他人破坏校园的行为。因为优美的校园环境倾注了每一位学生的心血汗水,聪明才智。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营造文明、整洁、优雅的校园环境吧!让我们在校园这片圣洁的天空、心灵的净土中放飞希望!那么美丽的校园一定会因我们的文明而春风长驻,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