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这一代少年儿童,生长在幸福的港湾,在父母的庇护下成长,很少有知道回报的。《感恩的心》这支歌,触动了我幼小的心灵。我学会了反思,懂得了感恩。
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没有老师就没有人类的。进步。
所以我要感谢你,我生命中所有的老师,让我懂得知识的宝贵;感谢你,我生命中亲密的朋友,快乐有你分享,悲伤有你倾听;感谢你,我至情至爱的亲人,在岁月途中,静静的看护着我,挡风遮雨,让我在被爱的幸福中也学会了如何去爱他人。
懂得感恩,你就会珍惜目前所拥有的一切,心存感恩,世界将会变得五彩斑斓!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