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保护环境演讲稿
曾经,她是美丽的,有着绿色来装点;曾经,她是富饶的,有着丰富的天然资源,她把一切都献给了她的子女——人类,得到的却是伤痕累累,血迹斑斑,如今,她正在诉说自己的不满。
“过去,动物们在森林里幸福的生活,无忧无虑,可是人类的到来,使森林里失去了生机与欢笑。”地球妈妈抽泣了一下,接着说:“人类不知道,有害的污水堵住我的血管,有毒的废气紧紧地塞着我的喉咙,原先那美丽的秀发全掉光了,可是你们仍不知错。”
“哎,”地球妈妈深吸了一口气,继续说:“我已经向人类发出警告,敲响了警钟,可是,人类却没有停住乱排废气的脚步i,他们不知道,无边的天际也会因此由蓝变灰。”
“还有,”地球妈妈擦干了眼泪,接着说:“人类为了贪图方便,随便的砍伐树木,看着树木一棵一棵地倒下,我可伤心了。”
“更可恶的是,人类到处排放废气,使臭氧层和大气层遭到严重的威胁和破坏,如今,在他们身上,多了一条条裂痕和无法弥补的伤痕。”
听到这里,我忍不住哭了出来,人类啊!请关心爱护地球妈妈吧!保护环境,让地球妈妈不在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