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九年级五班的嘉晨!
时光荏苒,三年就这样匆匆走过,我们在这里经历了好多。从三年前的天真无知到如今对社会生活有着初步了解的我们,在这所学校经历了这个过程。这个过程,我们会结交许许多多的朋友,这些朋友,有的会带给我们欢乐,使我们每一天过得充实有劲儿。有的会带给我们教训,使我们进一步成长,这个过程,我们学到了无数的道理和知识,这会使我们一生受益!
现在,我们站在同一片天空下,我们聚集在此。我们毕业了,毕业,这词或是欢喜,或是悲伤。毕业意味着我们在一起生活了三年的老师同学,和这美丽的校园大都离我们而去,这一点儿也不真切。我们会踏入高中生活,会面对形形色色的新事物,新面孔。一切会变得陌生,不适应。回想三年时光,我想最深刻的场景是每年一度的校运会,健儿在操场上挥洒汗水:在中考前夕我们一起尽心竭力的。奋斗,刷题!那是刻骨铭心的。
“我知道我的实力配不上我的野心,so我在努力!”我们志气昂扬,我们不负众望,我们向往重点高中,重点大学,向往我们的光明未来。我们拼尽全力,刻苦奋斗!付出和回报不一定成正比,但一定不会成反比。此时此刻,我们的努力已经有了一份答卷,这份答卷,它是公平的,它见证了你的付出。也许有人会为此狂欢而开心度过这个假期,也许有人会失落而深刻反省自己的不足,从而奋发图强,更加用功读书!有一句话这么说“当你以为已经晚了的时候,其实还有很多机会在等着你,不过它们只是在靠你努力挖掘出来罢了!"
初中生活虽已离去,但在这过程中的师生情,同学情不可抹去!我们!是最好的我们!
最后,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高中生活中更加努力,勇于表现自己,把最好的自己展现给最好的他们!把握美好的当下,充实自己,使每一天都过得有意义!就算疲惫不堪也要继续拥抱明天!我们,是最棒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