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感谢有您小学,您是一个花雨的季节,一片让心花点缀绽放的园圃;您是一片蔚蓝的天空,一双让希望自由飞翔的翅膀;您是一方温厚的土地,一个一片让渴望尽情奔腾的育苗场。
我们都是您的儿女,我们怀拒无尽的热情踏入了x小学,“团结文明,求实进取,”的精神嵌入了我们的灵魂,还记得无数个岁月如歌的冬夏,我们在这美若天堂的乐土细数流年、仰望梦想;还记得那些温暖的阳光在晨曦的琅琅读书声中悄然绽放的日子;还记得那个夏天,我们走过的铺满落叶的宁静的操场;还记得那时我们在桌角满怀希冀地刻下的梦想……我们在学海中找寻到字里行间的欢乐与喜悦,用七分热情与三分执着蕴成一杯新酿,我们便醉倒在温厚的怀里。
感谢有您小学,您是我们成长的摇篮。三尺讲台传文明,半亩方田洒阳光,亲爱的教师带领我们迈向成功的殿堂,把人生涂抹成一幅风光旖旎的水彩画!青春的风铃于理想的晴空之下于学海的激流中四处交响!感谢有您小学,您是成功与美丽的升华,我们在书桌前构思灿烂的未来,用笔尖勾勒你恢宏的蓝图,翻飞的纸鸢驮伏美好的希冀,谱出成功的诗篇!
您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招南北东西杰才写特色,集古今中外精粹玲盛世新篇”。您坚持“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践行者“成人、成才、成功”的办学目标,以昂扬的姿态为昔日的岁月留下闪亮的足迹,用辉煌的成就谱写着新时代的华章。
您是我们远行的罗盘,坚定着我们前进的步伐,那些深深的脚印都永远地铭刻在每一个人的心底,任岁月匆匆,您雄关漫道,前进的脚步始终坚定而从容。
在最后,我还是要真诚的说上一句:“谢谢您,我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