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14岁漫长的岁月,经历了许多的风风雨雨,欢乐丰富的生活让我每一天都在发泄着,无论是开心,激动、还是难过或是悲伤的泪水,泪水永远都是我们最好的释放。
一个看似普通的一天,爸妈都在忙碌的工作中,我正在去舞蹈课的路上,开心的收获的着的是一个教师赋予我们的美丽舞姿,这是喜出望外的我,还不明白一会儿是一个晴天霹雳,正在认真排练的我,在上课时就被妈妈慌忙的拉走了,我的心里顿时忐忑不安,手心里开始出汗,毫不知情的我被飞快地带进医院,浓浓的消毒水味,刺激的我的鼻子,不经意间我被领进了病房里,看见了那里面躺着一位慈祥却又熟悉的面孔,那不是老爷爷吗?我的脑子里顿时充满了问号?一向健康的老爷爷,此刻却是毫无力气,面黄肌瘦的躺在那。
不知怎样的,我的鼻子顿时酸了一下,我飞快的跑到了病房里,他在对着我笑,轻轻的说:孩子,没事,等我好了我再陪你去锻炼。我的眼泪已经湿润了,老爷爷被推进了手术室,过了1个小时看到手术室里的灯还亮着,心里充满了祈祷和担心,经过了四个小时的漫长等待,手术室里的灯灭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医生出来说,手术十分成功,是良性的,我最终忍不住泪水,夺眶而出,泪水流淌在脸颊上,久久不能平息,因为这是激动的泪水,这是发自内心的泪水。
泪水,这个简单的东西,泪水,这个感性的人所拥有的东西,这个释放我们情感的东西,泪水,这个纯洁的东西,这个珍贵而享用不尽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