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什么游作文
人自从呱呱坠地来到这世上,不论是大人或小孩,能成就事业或学业,还是追求爱情或友情,抑或追寻无形或有形的满足,都是因为有了快乐。如果快乐能常驻每个人的心中,积极努力向善,世上是不是就会少了很多的困扰与纷争呢?台湾社会是不是会更和谐和进步呢?可见人的一生,没有比快乐更重要的因子了!
快乐会让我把每件事情做得更好,就像写作时,有了快乐,脑中就会文思泉涌,写出的内容则是妙笔生花、文情并茂,除了抒发自己的情感,也能自娱娱人,分享给大家欣赏;反之,没了快乐,我的灵感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脾气也会莫名变得暴躁,什么事都不好了,可见得快乐对一个人的影响有多大喔!
快乐是什么呢?快乐就是尽情运动后的身心解放。我喜欢离开教室投向那湛蓝天空与灿烂阳光的拥抱,因为专家研究发现运动时,脑内会产生一种脑内啡,这种荷尔蒙可以镇静大脑、缓解压力,并且产生幸福的愉税感。下课时,到操场跑一跑,或是和同学们一起打躲避球;体育课时,在球场上打篮球,那种挥汗如雨的感觉,就是我快乐的源头!每当我不快乐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解决之道,就是用运动来宣洩心中的怒气与忧愁。
快乐是什么呢?快乐就是付出后,别人脸上露出的那抹幸福笑容。在假日时,喜欢和妈妈一起做面包。当那热腾腾的新鲜面包出炉后,迫不及待的撕下一小片送入口中,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闭上眼睛,用味蕾细细去品尝面包的味道;唯一想说的话就是:啊!真是幸福啊!看着家人品尝我们亲手做的面包,在他们发亮的瞳孔中找到自己动手做面包的满足感。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快乐是什么呢?快乐就是努力去完成一件事后,成长的喜悦。上课专心的听讲、认真的回答老师的问题;读完一本厚厚的书,完成一篇收获满满的心得感想;快乐就是跟家人一起在餐桌上吃饭,把妈妈准备的色香味俱全餐点全部吃光光。这些日常生活中的小事,都让我获得成就感,也就是获得快乐。快乐,让我想要继续挑战下一个任务,只要克服这些挑战,我将不断的茁壮,而成长的感觉就是一种快乐!
其实,快乐藏在每个小确幸中,只要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情,认真的去完成它,就是一种快乐!何况一路上有家人、老师及同学的陪伴,这些美好的回忆会时时刻刻萦绕我心,让我天天都快乐!